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依然严峻 北京暂不启动新一轮尾号限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资讯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资讯发言人容军表示,根据对道路交通拥堵和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形势的研判,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将继续实施“尾号限行”措施,并从4月6日起进入新一轮政策周期。


随后容军介绍道,考虑到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因此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暂不启动实施。具体启动实施的日期,后续北京市政府将另行发布通告予以明确。




自春节假期结束以来,为了减少通勤交通形成的人员聚焦、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扩散,北京市暂停了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


根据北京市政府于2019年3月29日印发的《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本轮“尾号限行”政策有效期自2019年4月8日起,至2020年4月5日结束。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