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捐物资/制造医疗器械 PSA为全球抗疫提供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进行蔓延,为了抗击疫情,不少汽车制造商正在向社会以及医疗机构提供必要的帮助,并转型生产医疗器械和医护用品。网通社从PSA集团官方获悉,PSA集团在确保通过积极且严格的防疫措施以及实施远程办公的方式保护公司员工的同时,也向全球每天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人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迄今为止,PSA集团已向法国、德国、葡萄牙及斯洛伐克等国的医院、急救服务中心及地方当局捐赠了40万只口罩。PSA集团的医疗服务团队也向意大利米兰、西班牙马德里及法国米卢斯地区的医院捐赠了心电监测仪、除颤器、急救箱及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在中国,PSA集团于今年2月下旬向武汉地区捐赠了3万双医用手套、2万副医用护目镜和5套心电监测仪。



与此同时,PSA集团位于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和葡萄牙里斯本的Free2Move车队向当地医院及医护人员提供车辆,方便其医疗物资运输及出行需求。在摩洛哥,PSA集团向当地政府捐赠了50台标致208以支持其抗疫工作。PSA集团旗下的欧宝品牌,在法国为医疗保健中心免费提供维修代步车队及租赁车队。



除此以外,在对内执行严格防疫措施的前提下,PSA集团将在其位于普瓦西(Poissy)的工厂设立一个特殊生产车间,以制造医用呼吸机所需的中心模块。集团的部分员工志愿者将加入液化空气集团位于安东尼(Antony)的医用产品生产基地,以提升呼吸机产量,并计划在4月初至5月中旬的50天内生产出10,000台医用呼吸机。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