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保驾护航 北汽车队护送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回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 18: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1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结束65天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京。北京市举行了盛大的迎接活动,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网通社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该品牌光荣承接了此次活动用车保障任务,以北京之车迎北京英雄,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组成迎接车队,为英雄凯旋保驾护航。






北京市援鄂医疗队自紧急受命支援武汉以来,全体医疗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持续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一战到底、全胜而归,向武汉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医疗队荣获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先进集体,2名队员荣获先进个人。




短暂的欢迎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坐上北汽福田大巴。在警车护卫下,黑色BEIJING-EU7纯电动汽车作为引导车,白色北京越野BJ80作为押尾车,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首都的公路上,把医疗队队员们送到指定地点。






为执行好此次迎接英雄凯旋的任务,北汽集团对车辆做了精心安排。在车队前方引领的是北汽集团高端纯电动轿车产品BEIJING-EU7,寓意“妙手仁心 春回BEIJING”。北汽福田车型寓意“千里驰援 广种福田”,表达了对医疗队跨地驰援、守望相助的敬意。北京越野高端车型BJ80寓意“山川有域 大爱无疆”,担任过2017年两次大阅兵专用车和国庆70周年阅兵的礼炮牵引车、方队引导车,致敬舍生忘死守护生命的白衣卫士。




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守护了武汉人民的生命健康,也为首都赢得了荣耀。当前,防疫形势仍然严峻,抗疫英雄们还将投入新的战斗。北汽集团向英雄致敬!愿人间无恙,国泰民安!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