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高礼遇“接风洗尘” WEY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1 19: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援鄂抗“疫”医疗队也陆续返回。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河北省保定市最后一支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在WEY品牌车队的保驾护航下,31名援鄂医疗队成员们接受来自家乡人民最高礼遇的“接风洗尘”。




据了解,迎接援鄂抗“疫”医疗队的护航车是由12台WEY品牌旗舰车型VV7组成,在警车引导护送下,WEY品牌车队全程为载誉凯旋的英雄们保驾护航,用最高的敬意护送医护人员到达满城秀兰文化园。在接下来的14天里,医护人员们将在驻地集中休整。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城汽车累计直接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已达885万元。长城汽车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为医务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此外,长城汽车还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三减三赋”经销商支持政策,开展用户“零接触”购车计划,用实际行动与全社会共克时艰。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