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发现大美风物 路虎“发现无止境”第八季6月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3 14:3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年,路虎创办了“发现无止境”,该活动已成为业界极具人气和知名度的营销活动,它致力于通过极致的自驾旅程来体现路虎的发现和探索精神。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发现家族将继续秉承路虎品牌“心至无疆”的精神,与参与者一起探索中国的大好河山,发现“四美”:美景、美食、美物以及美人。因此,第八季的主题为“发现无止境——发现大美风物”,从2020年6月正式开始探索。




此次发现无止境将通过莫干竹海(浙江)、西藏净土(西藏)、梅岭古道(江西)、西域漠途(新疆)、苍茫草原(黑龙江&内蒙古)、腾冲秘境(云南)、海岛征途(海南)、驾雪崇礼(河北),共计八条代表着中华大地四季轮转的大美路线,串联不同时间、地理和人文,并最终为用户呈现出壮阔、斑斓的中国大美图景。



在“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发现无止境”已经走过七季,足迹早已遍布中国。在探索华夏大地的过程中,路虎希望通过极限的自驾旅程,带领用户、媒体发现中国的地理和人文之美。在前七季,路虎已带领三万多名媒体和车主,探索中国四分之一国土,行程超过五万公里。



秉承着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发现家族路虎发现、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在本季“发现无止境”中继续出征。作为路虎品牌的技术核心所在,ATRS全地形科技为发现家族注入了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在发现家族的带领下,中国的大美风物从此不再是诗和远方。



发现和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均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之外,更新增自动驾驶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面状况为驾驶者选择最合适的驾驶和地形模式,让驾驶者征服复杂路况。得益于路虎品牌标志性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的加持,驾驶者只需要设置预定速度(1.8-30km/h车速范围内启用),车辆便可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整油门、刹车,在面对复杂的全地形路况时,它使驾驶者可以专注于转向和寻找最优通过路径。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