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赵昱辉加盟长城汽车 任销售公司用户中心总经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 18:2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31日,长城汽车刚刚公布了2019年的财报,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2.11亿元,其中海外市场营业总收入55.22亿元,同比劲增66.61%。日前,网通社从内部人士获悉,长城汽车又得一员猛将,蔚来汽车前用户中心副总裁赵昱辉(Steven Zhao)已于3月底入职长城汽车,担任长城销售公司用户中心总经理,直接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汇报。




据悉,蔚来汽车前用户中心副总裁赵昱辉将接手原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贺兴的工作内容,主要负责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国内用户中心部门,该部门未来将会涉及到官网运营部、用户运营部、数据营销部以及APP运营部,进一步强化用户运营并提升长城汽车品牌知名度。



据公开资料显示,蔚来汽车前用户中心副总裁赵昱辉曾在2015年8月至2017年3月,担任乐视官方体验店副总裁一职;而在2017年3月至2019年5月,在蔚来汽车担任用户中心副总裁一职。可以说赵昱辉在用户运营以及新零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有助于提高长城汽车用户黏性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口碑。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