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看日本资深媒体人 如何评价中国豪华SUV WEY VV6

作者:未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9-4-23 10:4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华网


三位日本资深媒体人,赶在上海车展之前来到中国,不是为了刚发布的法拉利F8,也不是中国才有的宝马3系加长轴距版,而是一款中国品牌的SUV。它是自主车型中第一个豪华SUV品牌,作为这个品牌中最新的车型,它不但继承了外形和内饰的所有长处,更是配备了四驱系统,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它就是今天的主角——WEY VV6。本文的另外三位主人公则是前面提到是三位媒体人——小泽浩二、金子浩久、松田秀士。这三位阅车无数的外籍朋友会怎么看待WEY VV6呢?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