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观致汽车日本高管团队亮相上海车展 概念车MILE Ⅱ设计走心吸睛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4 15: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上海车展首日,观致汽车举行了“智造未来,质径生活”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总裁矢岛和男(KAZUO YAJIMA)携全新高管团队亮相。


发布会上展示了观致旗下全新电动车平台,以及代表观致未来产品设计方向的电动概念车MILE Ⅱ,昭示“新能源”“智能网联”将是其未来重要发展方向。




观致汽车总裁矢岛和男介绍了观致汽车从日本最新引进的电动车技术平台EV Platform


作为观致未来新能源产品的技术基础,EV Platform具备“高驾驶乐趣”“高安全性”与“高延展性”等技术特点。它适用于多种车型的设计与开发,可满足不同尺寸、级别、类型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技术需求。



观致汽车总裁矢岛和男


除了EV Platform,观致汽车还带来了展现未来智能驾驶图景的智能座舱。它基于车对人的智能识别与人对车的感知需求而设计,与智能城市交通深度融合。


在V2X技术的支持下,汽车可实现与周围环境通信,使驾驶更安全、高效,同时能优化交通流量,为未来用户出行提供智能化、高度便捷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MILE Ⅱ概念车


在发布会现场,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研究院院长柏争先介绍了代表观致未来产品设计理念的MILE Ⅱ。其设计语言和所搭载的智能化与新能源技术都代表着观致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概念车,抢眼的设计是最基本的。MILE Ⅱ给人的第一感觉充满时尚运动气息。在细节上新车车身采用非常鲜艳的蓝色漆身,在细节出加入了抢眼的银;而和时下贯穿式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竖立在了车身两侧,并车车头中央加入十分显眼的观致logo,整体简单又不失气场。


新车侧面十分修长,鸭尾翘臀配备了大轮毂之于,车身腰线又大胆的运用内凹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观致汽车制定了“油电并举”的产品策略。2019年下半年,观致将完成现有燃油车的国六标准动力总成升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今后还会基于升级平台推出全新开发的SUV和轿车车型,其中部分车型的新能源版本也会一并推出。观致未来的产品矩阵将包含轿车、SUV和MPV等车型,覆盖从A0级到B级的产品市场。



观致汽车总裁矢岛和男先生认为,观致汽车自身具备优良的发展基础,有不错的产品积累和品牌积淀。尤其在宝能赋能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以研发、销售、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变革,做出了积极而有益的创新化探索与实践。


观致汽车与京东数科、联动云等机构紧密协作,在汽车销售、共享汽车、车后服务、线下服务等方面共同探讨,深度合作,共同为市场打造基于汽车消费服务的零售新模式。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