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德国车烧机油现象严重,然而日本车却很少?维修工说出缘由

作者:佚名  来源:经纬视频   更新:2019-3-7 16:3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德国车烧机油现象是非常严重的,然而日本车却很少出现烧机油的现象。相信很多人都好奇这是为什么吧。还得维修工来说出其中缘由,看完你可能就明白了。



大家知道什么是烧机油吗?其实,如果看见汽车的排气管冒出蓝色的烟雾,那就很有可能是烧机油。因为机油进入发动机后,参与了燃烧的过程,然而它不像汽油一样很容易燃烧,所以会造成很多积碳,从而会降低发动机的动力,影响汽车的整体性能。



德国汽车为什么经常出现烧机油现象呢?维修工表示,其实这主要与他们的环境有关。因为德国的车主要是在欧美的使用环境情况下设计的,是为了保护发动机在高速度下的磨损,并且它也不是每一个型号的发动机都会出现烧机油现象。然而日本车很少出现烧机油现象,因为大多数日系车的主要设计目标是为了代步,而不是为了超高速,除此之外,日系车中也有一些汽车是会出现烧机油现象的,比如斯巴鲁。所以,日本汽车不会出现烧机油现象,也不是绝对的。



实际上,德系车出现烧机油现象的几率是很大的,而日系车也不会不出现烧机油现象,只是出现的几率比较少。通过有经验的修理工,我们了解到,德国发动机对于技术的追求比较高,因此需要消耗机油来制造出较大的动力,而日本的汽车,他们注重的是油耗,以及整体性能,所以,日本汽车爆发力也不是很强大,讲究一个稳字,所以不会消耗很多的机油。



不知道,大家能理解到吗?对于烧机油问题,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