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2019销量目标增2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1-15 21: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营销“升级”:玩出新花Young,打开品牌年轻化新局面


如果说公益升级给大众传递了一个暖心、担当的企业形象,在营销层面的诸多动作则是很好地为广汽三菱塑造了一个创意和活力的全新标签。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的当下, 2018年,广汽三菱通过多角度立体式的营销组合,打造品牌个性化区隔,增添更加鲜活的“广三魅力”,为企业创新升级助力。


2018年,以音乐撬动消费者的“嗨点”,广汽三菱再度与热门音乐综艺《歌手》强强联手,欧蓝德作为节目唯一指定驾座,用专业品质为歌手们保驾护航,深化“专业创造愉悦”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年轻消费者创造潮流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广汽三菱奕歌还首度尝鲜与高雅美声综艺《声入人心》合作,以多变的青春、活力形象,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之际,“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企业公民”的广汽三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长沙马拉松赛事中,以奕歌为赛事领航车,全程支持赛事运营,助力长跑健儿激活自我,快乐奔跑,以更健康、年轻的姿态,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目标“升级”: 激活前行,挑战2019年20%销量增速


2019年开篇之际,有诸多强项升级加持的广汽三菱自信提出未来销量目标:全力挑战2019年20%以上销量增速,并向着2020年30万辆产销目标努力冲刺。而在至关重要的渠道布局方面,广汽三菱也计划将销售服务店从已有的353家拓展到400家,为企业销量稳步攀升提供优势基础。


回顾2018,成立仅六年的年轻车企广汽三菱像是平淡车市里迸发出的一道亮点,接连给人惊喜。展望2019,有快速提升的各项成绩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后盾,广汽三菱将全面点亮企业“升级之路”,让外界看到一个奋斗者更加昂扬向上的活力姿态。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