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2019销量目标增2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1-15 21: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产业链“升级”:一体两翼格局渐成,加速提升企业创新实力


六年砥砺前行,广汽三菱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以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研发中心及零部件产业园动工等事件为重要节点,广汽三菱持续以“智造”为引领,将逐步实现“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发展格局,在向完善的全领域高端汽车企业突破与进化的过程中,赋予企业更多升级动能。


通过18个月的精心施工,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于2018年正式投产,一期年产达20万台,将带动企业整体产能由13万台跃升至30万台,在有效增强生产后备力量的同时,更成为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为企业升级赋能、赋值。


为保持企业强大发展后劲,加快本地化研发和零部件配套的步伐,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也于2018年在长沙正式落户。届时,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将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配备国际先进研发设备、设立世界新能源试验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研发综合实力。


公益“升级”:传递大爱,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除去硬实力的全面升级,广汽三菱在软实力建设方面也建树颇丰。用行动诠释企业“责任感”,用爱心彰显企业“温度”,2018年,广汽三菱多维度践行企业公益,从“小爱”到“大爱”,从“个人”到“家国”,以暖心公益照亮企业升级之路。


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2018年,广汽三菱举办了“2018绿色安全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力求将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和绿色环保理念扩散到全国各地,为社会营造出更加安心的出行环境。


公益步伐不停歇,以点滴爱心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2018年,广汽三菱还助阵了“2018青春中国益跑长沙”大型城市文明创建公益活动。其中奕歌与欧蓝德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为活动全程提供车辆服务,助力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而在高考期间,广汽三菱组织全系车型为全国72个城市的高考学子开展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构建友好城市积极发力。


进入“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开展的第五年,2018年,广汽三菱延续“寻找美丽乡镇”和“丝绸之路万里行”两大主题活动,前往“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扶贫乡镇,充分关注当地贫困人群、发掘地方特色产业,以品牌传播助推贫困地区增收脱贫,深化公益初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