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全球接受度:中国第一美国次于日本和德国

作者:佚名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更新:2018-11-14 14: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下,汽车业一致确信自动驾驶汽车将是汽车的未来,但是消费者到底如何看待自动驾驶汽车呢?最新调查显示中国人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认可度最高,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最快的美国仅排第四。


大陆集团(Continental)公开了《2018年大陆汽车研究》,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表示愿意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但是这个认可度在过去五年来明显下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担心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


大陆首席执行官艾尔马尔-德根哈特(ElmarDegenhart)表示:“研究显示,信赖新技术对于汽车技术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汽车产业必须要保证自动驾驶技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发展,而不是一次性的革命。很多驾车者并不知道驾驶助理系统已经大幅度降低了汽车事故。只有增加了解,才能增加认可度”。


中国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认可度最高,近八成的中国受访者认可自动驾驶,表示会考虑购买自动驾驶汽车。79%的中国受访者接受自动驾驶,五年前这个数字是89%。


自动驾驶技术最先进的美国仅有一半的自动驾驶认可度,仅排第四位。日本(61%)、德国(52%)分列第二和第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