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将推出中国专用款纯电动汽车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12 15: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马自达的社长丸本明日前透露,2020年将投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纯电动汽车(EV)。马自达将与中国的大型汽车厂商共同开发,由马自达负责设计等车体部分。丸本明表示,“在5年后、10年后,无疑中国还会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计划通过投放在华生产的专用车型来扩大销售。


丸本明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等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预计将开发小型SUV,马自达此前宣布2020年之前将在日美欧等地推出自主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与日美欧等不同。


预计马自达的合资对象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将负责采购马达和电池等零部件,马自达将负责包括设计等在内的车体部分。虽然中国政府宣布放宽乘用车领域的外商投资限制,不过丸本明表示,“不打算调整”与长安汽车合资公司的出资比率,显示出将继续采取合作路线。


马自达2016年推出中国专用款SUV“CX-4”。2018年10月开始在中国生产大型SUV“CX-8”,该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马自达的在华销量达到32万辆,不过4-9月的销量同比下滑11%,受到市场整体萎靡不振的影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