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印度与日本同意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动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3 17: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日报道,印度与日本同意就开发电动汽车启动谈判,双方将通过政治对话的形式就下一代零排放汽车研发展开合作。



印度电力部门发表声明称,在第九届日本-印度战略能源对话中,印度电力部长RK Singh与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Hiroshige Seko)承诺,将促进能源市场良好运行,加大关于燃煤发电站等环保措施合作。声明提到:“印度和日本同意就开发电动汽车启动谈判,通过政治对话的形式,双方将在零排放车辆研发展开合作。”此外,双方将致力于提高透明度,放宽目的地条款,促进液化天然气(LNG)市场多元化。


声明还表示:“双方部长同意为两国能源发展加强双边能源合作,同时为全球能源安全、能源获取和气候变化问题做出贡献。”


双方部长重申了燃煤发电在能源构成中的重要性,同意在燃煤发电站环保措施方面加强合作。(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