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2017年度新车销量519万辆 连续2年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经商室   更新:2018-4-4 13: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社4月3日电】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2日发布数据称,2017年度(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国内新车销量比上年度增加2.3%至5,197,107辆,连续2年增长。虽然日产汽车和斯巴鲁的新车无资格检查问题拖累了业绩,但在国内经济复苏的带动下,新款车销售势头良好。其中微型车4年来首次转增。


微型车2017年度销量增长8.1%至1,858,873辆。除斯巴鲁外的所有品牌销量均高于上年度。大发工业连续12年超过对手铃木公司高居榜首。新款车型中,本田的“N-BOX”和大发的“Mira e:S”热销。2016年度因燃效数据造假问题,三菱汽车和日产的微型车销量低迷,也存在这一基数效应的影响。


另一方面,除微型车外的汽车(注册车辆)销量下降0.6%至3,338,234辆。龙头企业丰田汽车销量减少2.9%,日产下滑5.0%。


同时公布的今年3月国内新车销量比上年同期减少3.5%,为667,275辆,连续6个月下滑。注册车辆下降4.9%,丰田、日产和斯巴鲁的销势均不理想。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