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I-PACE量产版预告图 将3月1日亮相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捷豹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捷豹I-PACE量产版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车的尺寸及定位。据悉,捷豹I-PACE量产版将于3月1日亮相,并于随后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捷豹I-PACE量产版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车身尺寸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轴距或达2990mm;


基于概念车打造而来;


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捷豹I-PACE量产版预告图 将3月1日亮相


左侧为E-PACE,中间为I-PACE,右侧为F-PACE。



从预告图来看,捷豹I-PACE量产版车身尺寸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可以看到,纯电动汽车的定位使得新车没有发动机舱,所以内部空间使用上应该会非常优秀。从此前的报道来看,捷豹I-PACE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90mm/1560mm,轴距为2990mm。


ipace


ipace


外观设计方面,从此前曝光过的谍照来看,捷豹I-PACE量产版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雾灯区域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暗示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车顶的线条则很有Coupe车型的味道,而车尾的设计与F-PACE相似度较高。


ipace


新车的内饰我们目前只能参考概念车。捷豹I-PACE概念车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简洁,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为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常规的挡杆区域采用了镂空设计,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加上木质以及金属装饰件,更有高级感。全车布置有五个座椅,不过后排中间的座椅似乎没有什么舒适性可言,两边的座椅拥有宽敞的空间。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概念车


动力方面,量产车预计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据此前报道,捷豹I-PACE量产版通过高效电动机驱动,搭载90kWh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294kW(400Ps)的动力和7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仅需4s,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故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量产版可在日常行驶中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即可满足约50km的日常通勤;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能够实现约2小时充满,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编辑点评: I-PACE是一款非常动感时尚的纯电动概念车,其强大的性能和运动的外观相得益彰,配置上也彰显高级感和科技感。从量产版车型来看,整体外观设计将非常接近概念车,就连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得以保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