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高性能SUV代表作 全新F-PACE SVR官图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2 7: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广州车展,捷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全新F-PACE。这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改,内饰则有很大的变化,进入车内完全能够带给你“哇噻”的感觉。随着全新F-PACE在国内完成了首秀,这款新车距离进入国内也开启了倒计时。想了解全新F-PACE,可点击


静态体验 文章进行查看。



今年12月初,捷豹发布了全新F-PACE的高性能产品——全新F-PACE SVR。作为捷豹目前高性能旗舰级车型,这款新车可能会再次与中国市场无缘,但这并不妨碍咱们过过眼瘾。




对于一些豪华品牌来说,它们有专属的品牌或者部门来负责“极致”产品的打造。比如说:梅赛德斯-AMG是追求极致性能的代表,而梅赛德斯-迈巴赫则追求极致的豪华。其实,捷豹路虎也有专门负责研发极致性能和豪华产品的部门,那就是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全新F-PACE SVR便诞生于此。












改款之后的全新F-PACE确实比老款车型帅了不少,更有视觉冲击力,这也导致了高性能版全新F-PACE SVR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并不明显。当然,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全新F-PACE SVR在设计上需要为更加强悍的性能有所考虑。因此,在它的身上你能够看到数量更多且口径更大的双边四出排气、22英寸的锻造轮圈,以及专为散热和空气动力学而设计的引擎盖和前侧翼子板的通风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