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时代落幕?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前瞻

作者:张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捷豹I-PACE量产版


几年前,横空出世的特斯拉为电动汽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在此之后,传统车企开始在新能源领域投入越来越多的资金和研发力量,追赶着特斯拉的脚步。捷豹的I-PACE是传统车企推出的第一款能够全方位挑战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2018日内瓦车展前夕,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


2018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前瞻


2016洛杉矶车展上,捷豹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电动汽车——I-PACE概念车。在我看来,I-PACE是传统车企推出的第一款能够全方位挑战特斯拉的车型。在2018日内瓦车展前夕,I-PACE量产版正式亮相。



2018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前瞻


捷豹I-PACE融合了跑车和SUV的设计,是一部非常动感的跨界车型。它的设计理念非常先进,通过缩短前后悬,在长度不到4.7m的车身内实现近3m的超长轴距。



解析捷豹I-PACE概念车


I-PACE的前后轴各有1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s。在续航方面,它搭载了90kW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6、奔驰EQ C


在2016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EQ”。一年多之后,这个子品牌终于要开花结果了。奔驰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EQ品牌下的首款量产车型:EQ C。


简析奔驰Generation EQ


Generation EQ概念车是奔驰EQ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此次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EQ C车型就是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2018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前瞻


从谍照可以看到,奔驰EQ C的造型和尺寸与GLC车型类似。细节方面暂时还未公开,想必用到了很多Generation EQ上的设计。



2018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前瞻


目前最大的悬念在于EQ C的内饰。由于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过于前卫,量产会面临很多问题,所以EQ C的内饰应该会采用与之完全不同的设计。



简析奔驰Generation EQ


EQ C在性能方面可以参考Generation EQ。后者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电机,可实现电动四驱,总体最大功率300kW(408Ps),最大扭矩700Nm。它的电池容量为70kWh,续航里程可达500km。



7、雷诺ZOE R110


日产-雷诺联盟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颇有建树,除了明星车型日产聆风,雷诺的ZOE也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将发布ZOE系列的最新车型ZOE R110。


雷诺ZOE R110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让人印象深刻,犀利的大灯通过格栅相连,前包围造型也非常独特。



雷诺ZOE R110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深色的配色突出动感的本性,大尺寸中控屏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



雷诺ZOE R110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25Nm。此外,新车搭载了41kWh电池组,最大续航达到400k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