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混动车Insight将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0 14: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nsight是本田旗下一款跨界混动车型,此前由东风本田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全新混动车型Insight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车展中亮相。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摆脱了此前的跨界风格设计,采用三厢轿车车体结构,并融入大量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介于本田正在全球推进电动化产品,新车未来有望继续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Insight有别于此前车型设计,采用三厢溜背式风格,前脸使用了标志性的LED头灯组,进气格栅造型与全新一代雅阁有些相似。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底部线条设计与大尺寸轮圈一同为车辆提升运动感。来到尾部,全新Insight的尾灯组造型采用全新的式样,有别于应用在新一代思域、雅阁上家族化的“C”型设计。




全新Insight内饰方面借鉴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以简洁为主,中控台大尺寸触控屏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褒贬参半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也应用在本田旗下很多车型当中。作为混动车型,新车在挡把右侧设置有EV纯电动与ECON经济模式按键。


此外,全新Insight在动力方面并未揭露更多信息,预计将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本田汽车规划,到2030年,企业三分之二的汽车都将是电动化产品。而在不久前举办的2017本田媒体大会上,本田中国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2018年是本田的电动车元年,我们将和合资品牌——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共同推出中国专属电动车型。”本田目前正在中国大力推行产品电动化发展,其最新的混动车型Insight有望继续引入国内。(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