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福特汽车前11月销量破百万 林肯大增83%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1 19: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保持低速增长,前11月,包括部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出现销量下滑情况,但豪华车市场却大幅提升。网通社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及其在华合资公司,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销量近118,000辆,同比去年11月下降8%;今年1至11月份累计销售逾1,056,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6%。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在今年表现出色,前11月销量近52,000辆,同比大增83%。




长安福特汽车11月份销量为84,231辆,同比去年11月下降12%;今年1至11月份累计销量达724,521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4%。


福特蒙迪欧11月份售出近12,000辆,同比劲增61%;1至11月份累计销售近96,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福特品牌进口车型1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2%,但福特Mustang和福克斯RS/ST表现不俗,在11月份分别劲增49%和31%



江铃汽车11月份销量为26,083辆,同比去年11月份基本持平;今年1至11月累计销售262,62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



林肯品牌11月份售出超过6,000辆,同比去年11月劲增70%,刷新其在华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至11月累计销售近52,000辆,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83%。其中,林肯品牌SUV三剑客——MKC、MKX以及Navigator在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7%。


“林肯在11月份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再次创造单月销量新高。”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表示,“随着2018年初新款Navigator的上市,林肯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扩充。福特品牌方面蒙迪欧表现抢眼,销量同比涨幅达61%,性能车中Mustang和福克斯RS也同样可圈可点。”



从明年开始,福特汽车将逐步落实2025战略,包括上半年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将正式国产推出,而在一月份林肯旗下全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也将正式上市。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中,林肯发布全新中大型SUV Nautilus,作为MKX的继任者,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