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颜值与科技走进生活 主编聊瑞虎5x

作者:刘立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文总结:


通过一天的体验,陆老师对瑞虎5x时尚并富有活力的外观、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同级出色的加速能力和那较低的油耗都做了一个全面的解读,并对它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而最让陆老师心动的是瑞虎5x 配备的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其对语音、语义的快速识别与响应,使瑞虎5x真正成为了一台好沟通的车、聪明的车。在自主车型品质越来越出色的今天,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自身品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引领该级别市场。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