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快SUV来了 兰博基尼Urus即将亮相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消费者对车辆性能和驾驶舒适性的要求都非常高。尤其是对于Urus这样一款超级SUV,用户对双方面的要求都十分苛刻。Urus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在不牺牲舒适性的前提下,让车身整体的重量控制在2.2吨以下,极大减轻了车身重量。



平台:与添越、Cayenne,Q7一样诞生于MLB平台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不仅外观与内饰都十分的“奥迪”范儿,它也与奥迪Q7共享MLB同一平台。由于这款平台是在奥迪的主持下完成研发工作的,因此它有着鲜明的奥迪特色。此外,同平台的其他车型还包括宾利Bentayga,添越以及保时捷卡宴。


动力:它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版燃油SUV



今年5月,身披重度伪装的Urus已在纽博格林进行了测试,就在近期,这款新车也展示了沙地和雪地的测试片段,能够看出Urus在各个方面性能都非常的出众,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4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全轮驱动方式,并拥有四轮转向技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3.6秒,急速可高达300公里/小时。到2019年,兰博基尼Urus也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工厂:生产基地专为Urus扩建到16万平方米




为迎接超级SUV Urus的诞生,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生产基地将从原有的8万平方米增加到16万平方米。新建区域内,全新落成的办公楼以92分荣获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白金认证,创下意大利建筑在该奖项中的最高得分纪录,达到国际建筑业界对能源与环境设计的最高评级。LEED认证旨在嘉奖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于一身的“绿色建筑”,这也是意大利位于生产基地中的办公楼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新办公楼的设计建造采用电镀和表层抛光方面的领先技术,实现了出色的能源效率(A+级)和节水效率。这一设计旨在保证90%的空间能够接受自然光照射,同时抑制热分散,防止温度过高。


Urus项目招募新员工


公司业务增长和生产基地扩建的同时,兰博基尼的员工团队也日益扩大。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也曾表示:“产品的成功,与我们多年来在员工及其职业发展上的大力投入密不可分。打造像兰博基尼这样独特非凡的跑车,激情、人才和技能缺一不可。” 2017年6月,兰博基尼为Urus项目完成了400名长期员工的招募。截至6月底,公司已拥有1500名员工,数量在过去十年间翻了一番,创下历史记录。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