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快SUV来了 兰博基尼Urus即将亮相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类似飞机的操作档杆极为个性


在预告视频中,兰博基尼也首次展现了Urus量产版车型中控台的多处细节,新车内饰依旧呈现出非常浓郁的家族风格,整体运动且豪华,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使用黑银双色的配色。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区域使用双屏设计,上方为车载多媒体系统,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是全液晶触摸式操控,两块屏幕中间则为钢琴烤漆材质的面板,并由竖置镀铬饰条进行分割,更加凸显了精致感。




与此同时,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家族式全液晶设计风格,上面用硕大的数字时刻提醒驾驶员行驶的状态。此外,还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选择多种界面进行设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换挡杆和驾驶模式选择极为个性,类似于飞机的操作档杆造型也十分炫酷。



该档杆共分有三个区域,左边是模式选择,除STRADA街道模式外还配有运动、竞技、沙地、土坡以及雪地等共达6种驾驶模式;中间的红色按钮为启动键,左边的“P”为手刹,而右边的“M”为手动模式按键,上方区域则是换挡模式,通过按键的形式进行换挡;右边的区域从上至下分别为发动机自动启停开关键、差速锁、方向盘操控以及避震按键。



此外,新车内饰其他方面做工也非常精致,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车内的前排座椅具有较强的包裹性,很符合性能车运动风格的气质,而预告片也展现了座椅头枕的特征,上面手工刺绣的兰博基尼Logo标识以及音响的做工都格外精致,保持了独特的品牌基因和极高的辨识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