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快SUV来了 兰博基尼Urus即将亮相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兰博基尼是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旗下拥有多款跑车,随着SUV细分领域的持续升温,兰博基尼也顺应趋势,并在5年前就发布了Urus概念车,时至今日,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超级SUV的量产车型。网通社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工厂进行全球首发。


新车整体造型与概念车相比有着较大的改变,但依旧延续了兰博尼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虽然是一款SUV,但它所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让Urus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所以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版SUV。而在不久前,兰博基尼也已正式发布了Urus量产版车型的预告视频,视频中虽然将Urus驾驶的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但身披伪装的它依旧保持着神秘。那么这款被大家期待已久的SUV究竟会是什么样?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它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吧。



兰博基尼SUV概念车Urus其实早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便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车也被称之为SUV里的“超级跑车”。之所以在中国进行全球首秀,不但表现出兰博基尼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标志着该品牌将逐渐进入家庭主要用车的行列。



沿袭兰博基尼一直以来的命名原则,“Urus”概念车的名称也是来源于代表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在西班牙被译为“野牛”,也可以称作“Aurochs”(欧洲野牛),是牛类的祖先之一,这类野牛体型庞大,性格则野性十足,是西班牙斗牛所采用的品种之一。仅是从体型这一方面,兰博基尼的概念车“Urus”就参透的淋漓尽致。


DNA的传承 Urus也不例外


兰博基尼一直以来采用元素激进的线条,拥有纯粹的设计感。凌厉的线条、粗犷的进气口等,这些元素都代表着兰博基尼品牌的DNA,而Urus也不例外。车辆的整体设计拥有非常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我们在Urus的概念图中同样可以看到“兰博基尼”式的线条,以及标志性的进气口。但真正让Urus成为一款“兰博基尼”的还是其强劲的动力性。



正如此前网通社专访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时所说:“每当兰博基尼推出新车型,就会重新定义其所处的细分市场。在当前超级SUV市场中,兰博基尼也将如此,并始终保持独特的品牌基因和极高的辨识度:无论是设计风格、性能表现还是驾驶感受,人们都能第一时间认出Urus是一台兰博基尼。”


时至今日,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工厂进行全球首发,同时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将于2018年1月第一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兰博基尼未来也会在中国进一步扩充经销商网络,已便于能更精准地把控中国市场细节上的变化,可见,兰博基尼将中国视为Urus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就在大家翘首以盼Urus的庐山真面目时,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新车十分炫酷的伪装路试视频以及新车的最新预告视频,从短暂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身披重度伪装的量产版Urus与概念车型还是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


外观:整体设计拥有非常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




相比亮相已久的概念车,量产版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造型。首先是新车的前大灯,整体造型细长,内部采用导光带家族式设计,更加富有攻击性。其次,与概念车相比后视镜面积也有所增大,为驾驶者创造出更好的视野感。



此外,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凌厉,进气格栅处也更加开阔,内部采用的是不规则六边形网状设计,同时下进气口处则采用了扁梯形开口设计,整体造型凸显蛮牛气质。




Urus虽然是一款长5.1米、宽2米、轴距达到3米,体重超过2.1吨的的“大家伙”,但从它的侧身我们可以看到“兰博基尼”式的线条,刚硬有型。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款黑色密辐式轮圈,使其更具运动感。而新车的车门采用的还是无框车门,这也进一步彰显出超级跑车的身份。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车主的越野需求,兰博基尼更是修正了Urus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将其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车尾方面,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的车尾也与概念车也有明显的不同,尾部整体造型宽大厚重,轮廓更为规整,溜背式的车身造型给人感觉十分运动,而后扰流板的加入也让车尾平直的切割线条极富立体感。此外,尾灯下方的通风口可以帮助后轮胎在快速行驶中有效的降温,使得刹车系统能够更加的稳定。





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立体式尾灯,LED点亮后显示出Y字型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互相呼应,尾部中央处还镶嵌了“Lamborghini”的Logo标识,做工和用材都非常精致,也凸显出其身份。于此同时,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排气管的设计则是从概念车的多边形变成了常规的圆筒形。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