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宝来“换身”MQB 有望明年9月上市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8: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来于2001年投放市场,由一汽-大众进行生产销售,在此之前宝来一直基于大众的PQ34平台进行打造。在最新曝光的一汽-大众产品规划中网通社了解到,明年一汽-大众计划的新车计划中将包含一款全新宝来,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换用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预计于明年9月份在华上市。




宝来在中国销售16年,在紧凑型车市场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但一直以来宝来使用大众在海外已经淘汰的PQ34平台所打造,而被不少消费者吐槽,再加上自主品牌中大量优秀的A级车不断涌入市场,对不具备价格优势的合资车型造成了一定的市场冲击。


从一汽-大众曝光的产品规划中能看到,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宝来将换用大众最新的模块化MQB平台,新平台的使用将带来更加灵活的车身结构,提升整体操控和安全性。除此之外,是否会针对内/外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款在售的宝来于2016年推出时针对外观进行了大量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设计,两侧折角样式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内部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的大灯组合)更显犀利。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与保险杠和雾灯配合,组成“X”造型前脸,让宝来更具冲击力。内饰部分,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换上了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规整简洁的功能按键布局。



明年一汽大众将迎来产品大年,除换身全新平台的宝来以外,首款SUVT-Roc将于明年7月份推出,随后到8月份还有CC的换代车型(即国产版Arteon),以及10月份的中期改款高尔夫·嘉旅。到年底,一汽-大众还将推出旗下的第二款SUV,新车定位于A+级,新车有望基于此前发布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进行打造。(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