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经济性还是行驶舒适性 试路虎揽胜V6版

作者:Matt Sau…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8: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注:网通社拥有英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CAR》在中国的独家版权,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网通社。



即便是在汽车工业远远领先于我国的英国,那里的消费者在选择购车时也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选择燃油经济性更好的车还是行驶更加舒适的车,今天让英国媒体亲身为中国消费者解读他们当地人的购车纠结。


作者介绍



正文


路虎揽胜急需要一款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产品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当用车成本从柴油车降低到汽油车后,或许很多消费者会感到欣慰,因为在英国柴油车有着很高的环保税,约为4300英镑。



不过汽油版发动机可以将动力提升到250千瓦,这也使路虎揽胜的车型目录再次得到丰富,与路虎揽胜运动看齐。本次受邀前来参与试驾,很仓促的行程因此并不能对车辆进行更完善的体验,而且也只有中配的HSE Dynamic车型才会采用V6发动机。



本次体验的重点将是2017年全新升级的路虎揽胜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这套系统目前已经应用于最新款路虎揽胜运动。车内换装一块更大的触摸显示屏,尺寸为对角线10英寸,拥有丰富的导航功能并可以通过互联网纪录驾驶员常用与兴趣点,并通过互联网实现实时系统更新。



对于车辆行驶中的表现我认为它较为平缓,低速区间动力输出很柔和。新车搭载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此前我试驾过的所有路虎揽胜系列车型都拥有更平顺的换挡感受。但是如果驾驶员想要瞬间的高爆发与高输出的话,那么你可能会些许失望,因为这并不是它的最强项。



当然,对于车辆的变速箱你一定会严格要求,因为这辆车的发动机数据十分可观,让驾驶员时刻都想要高额的瞬间输出。除了瞬间的高爆发,其他的动力需求这辆车似乎都能满足驾驶员。



即便是对动力有着很高很苛刻需求的驾驶员,这台V6发动机的扭矩与高转速动力反馈都能很好的满足他们,同时也会给予驾驶员一台V8发动机的那种高转速动力感受。



发动机虽然数据与高速动力反馈可观,但是排气的反馈无论是何时都显得非常有限,并不会像搭载相同发动机的捷豹F-Type车型那样,拥有悦耳的排气声浪。不过这也从另外一方面想车内的乘客展示了路虎在车内静音上所花费的心思。



作为一辆豪华级SUV显然不能对它的驾驶有着太苛刻的要求,但是与路虎揽胜运动版相比,那种轻松且动感十足的驾驶感受被延续,在日常驾驶中车辆行驶的平衡性出色。



汽油版的路虎揽胜要比搭载柴油V6发动机版本的路虎揽胜售价低,这回很好地提升车辆的销售情况,同时车辆行驶中的安静程度与舒适程度也会更高,最后它的整体驾驶感受与动力输出也没有比同级别的路虎揽胜运动降低很多。



即便这辆车拥有很多的优势与提升,但是汽油版V6车型依旧会有着更低的燃油经济性,这也会使汽油版车辆的价值将低,不过如果驾驶员想要以更低的成本得到更好的驾驶与行驶感受的话,这辆车是个很好的选择。(编译/网通社 张越鹏)


其他细节实拍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