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有明显差异化功能 体验荣威RX3智能互联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8: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基金、明星死于贾跃亭,在“PPT造车”大势已去的情况下,真正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汽车却良性发展。前不久上汽阿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发布了2.0版本——“斑马智行”,功能也越来越强大,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已经配备到RX3上的这套系统怎么样。




对于RX3这辆车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三张图进入链接看一看它的外观和驾驶,咱们这里重点来看看它的系统升级。





在第一代产品时,我们都抱着怀疑的态度,认为它无非是屏幕大点、网速快点,对于所谓的互联网功能更像是一种噱头,但其实就像打地基一样,这些看似常规的功能都是在为以后铺路,现在的“斑马智行”就已经能突显出“互联网”汽车的本质了。















从这些功能来看,它已经能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车载系统区分开来,它的互联网属性越来越明显,并且整体可玩性变高,而像车队通话、外联设备拍摄等都有很实际的实用价值。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