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买合资竟然不如买自主?体验长安睿骋CC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4 1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国造车以丑、LOW、糙为特色的那段时间,长安睿骋算是最先开启品质升级的一款车型,也是较早采取在海外进行研发设计。也确实它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发现自主车终于能“入眼”了,当然自从SUV红海出现,发展重心转移,但是品牌向上总需要“两条腿走路”,在完成SUV的全面布局后,长安睿骋CC以新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当然睿骋CC已经和睿骋已经没有太多关系,它是长安4.0时代的新产品,采用了自有的P3模块化平台生产,有更先进的工艺与制造标准,并且从实车来看,甚至可以超越部分合资车型。而除此之外“会呼吸的车灯”“三指飞屏功能”“越级配置”都是新车卖点。





睿骋CC有一副轿跑的身姿,但相对圆滑的筋线又使其充满力量感。而上下打通的格栅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除这些具有标志性的元素外,车灯是睿骋CC的亮点所在。LED光源可以依次渐进式点亮,如同心脏的跳动,带有呼吸感的规则频率,这也就让迎宾灯变的不再那么“死气沉沉”。












尾灯同样会玩,当车辆解锁后它会由暗变明,由明变暗,像脉搏跳动一样,更增加一份生机。而总体设计保持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稳重,你也许能从中看出有一点日产车型的味道。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