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新能源陈顽:崭新形象迎接全新开始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9 9:3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7月28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正式成立,未来将负责履行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销售等诸多职能。本次广州车展期间,该品牌以新的形象首次亮相,应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产品规划以及销售渠道方面,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在车展上与网通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我们的产品已覆盖了纯电的GE3、GS4PHEV。此外,车展期间还展示了三款概念车,包括无人驾驶的超跑、跨界的SUV以及一款无人驾驶的实验车。而在销售渠道方面,更多的还是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让用户能够享受我们优质化的服务。”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 现在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欢迎。


陈顽: 各位网友好,广汽新能源公司7月份成立,今天是以新的形象在我们广州车展首次的亮相,应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网通社: 首先请您说说这次咱们广汽新能源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什么惊喜车型?


陈顽: 从现在市场上已经在销售的纯电的GE3,到我们GS4PHEV,另外也展示了三款概念车,包括无人驾驶的超跑,还有跨界的SUV,还有一款无人驾驶的实验车。同时带来了我们更智能化及互联网化打造的周边产品,比如机器人,还有未来我们渠道进行体验的VR的交互设备。



网通社: 今年7月底,广汽新能源公司正式成立,对于消费者还是很陌生,能不能稍微介绍一下?


陈顽: 广汽新能源研发准备还是很早的,包括前期技术准备,包括现在的插混,今年就是专门成立了我们新能源这个公司,作为未来广汽在应对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的一个实际载体,集团为了配套整个新能源,也在今年4月26日投资450亿,建立新能源产业园,18年底成立工厂,产品在19年启动,同时还有广汽集团跟华为公司在智能通信方面的战略合作,还和广州供电局有合作,集团对于我们的定位是未来的、是科技的创新公司,不光是新能源,还是一个智慧出行的科技公司。


网通社: 首款产品有什么类型?有什么亮点车型?


陈顽: 等具体的工厂建好以后,19年开始投放,每年都以两款车的速度生产,后面还会再扩充。在续航里程方面,GE3现在是300多的功放系统,在19年具备500公里,后面是500到600公里,同时在智能驾驶上面具备L3、L4级的高度,这种功能将在新的产业园实现运行,我们展台已经有第二辆无人驾驶车辆。



网通社: 广汽新能源独立后,销售渠道方面怎么做?


陈顽: 我们的车已经在销售了,传统渠道方面,部分城市用户已经可以买到我们的产品并享受我们的服务。既然作为新公司,肯定会有独立适应未来的渠道,短期要做好这种过渡和资源的合理运用,更多的是提升消费者需要的服务,尤其是新的体验中心,就是要渗透到更低的城市,这种是很好的布局,对于新的模式来说,必须适应未来的产品变革,最重要是回到消费者的身边,到社区去,就像咖啡店一样,可以完成他的测试,没有噪音和震感,在车上开空调休息也没有顾虑,再加上充电桩,办公产品就渗透进去了,这就是未来实现智能互动驾驶,这个体验中心可能就不需要很多的4S店,但是我们适应以更高效更接近消费者的方式通向未来。就像我们智能手机,除了标配之后,还有各种途径,智能化,我们说这种颠覆性的变革,电动化就是实现的基础。成立广汽新能源公司,就是以网络的形式独立承载未来的业务,这就是广汽集团面对汽车新四化的重要变革所作出的一种答卷。


网通社: 未来的传播上,广汽新能源会有怎样的营销策略?


陈顽: 传播和推广层面,一定要体验,智能手机也是一样,以前一些老的长辈一直在用老的手机,一直没有用智能手机,因为他没有体验。这个用户体验后,这种顾虑就会消失。第二个是,这种新的消费产品,必须有圈子在里面,也愿意分享,把这种很好的体验分享更多的,有一些遇到什么问题也去分享,我们认为这种比论坛又进化了。


未来新能源有很多丰富的产品,有提供更好的系统,可以打造更长的续航,我们的渠道非常全面,之后也会全面铺开,希望包括GE3,这些产品能够尽快的带给消费者。(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