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汽车 | 改采TNGA底盘架构,日本的卡罗拉掀背版先行升级

作者:易车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11-14 10:5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国人所熟悉的丰田卡罗拉车系为基础、所衍生出的五门掀背车款丰田 Auris,虽未曾在国内贩售,但此款主打欧洲掀背车主力市场的战略车型,自2006年推出后亦成为丰田旗下广为消费着所熟知的掀背车款,现行车款则为2015年所推出的第2代小改款车型。



以卡罗拉车系为基础、所衍生出的五门掀背车款丰田 Auris,大改款车型预计将在2018年3月就会亮相,如此代表着拥有相同血源基础的卡罗拉车系,新一代车款的发表时间亦不远矣。(图示为现行车款)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新一代Auris车系除了批覆重度伪装的测试车款已在2017年于欧洲被媒体陆续捕获外,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3月就会亮相。虽然Auris新一代车款的推出与国内新车市场并无直接的关联,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如此应代表着拥有相同血源基础的卡罗拉车系,新一代车款的发表时间亦不远矣。



新一代Auris将采用TNGA(丰田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组化底盘架构,透过全新底盘轻量化及高刚性的配置,赋予其更为出色的油耗及操控表现。


就目前日本媒体所释出的新车相关讯息看来,新一代Auris车系理所当然的会采用丰田所开发的全新TNGA(丰田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组化底盘架构,透过全新底盘轻量化及高刚性的配置,赋予新一代Auris车系更为出色的油耗及操控表现。



新一代Auris车系将延续第2代小改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1.2升四缸直喷涡轮动力引擎,与TNGA底盘搭配预期将拥有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



新一代Auris Hybrid将改采新一代THS II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1.8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设定,节能表现将更上一层楼。


在动力配置上,新一代Auris车系除了将延续第2代小改款车型首度新增的1.2升四缸直喷涡轮动力外,于Auris Hybrid车款上也将改采配置于现行普锐斯车系的新一代THS II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1.8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设定,将拥有较现行Auris Hybrid车款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而TSS-C主动安全配备也将延续至新一代Auris车系车款上,提供完整的主动安全保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