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尊享互联网版 名爵6哪款值得买?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9 8: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名爵归入上汽集团麾下后,产品线的布局也逐渐走上正轨,从2011年上市的名爵MG3到现在广受年轻人青睐的小型SUV——名爵ZS,6年的时间让这品牌越来越成熟。近日,名爵又有了新的动作,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新一代名爵6于11月3日宣告正式上市。



此次名爵6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3.28万元。在车辆上市的同时,厂商还带来了一个惊喜,12月31日之前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到官方提供的优惠政策,车辆的实际支付价格将会低至9.48-12.98万元。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四门掀背轿跑车型来说,这样的售价还是极具吸引力的,那么它们之中究竟哪款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


推荐指数




名爵6提供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和四款自动挡车型,动力上不用纠结,全部统一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当属斑马智行2.0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的首次应用,不过要想提前感受到互联网用车生活的话,只有选择两款互联网版车型了。


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豪华智联版性价比不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