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芯动力不同玩法 体验捷豹路虎新发动机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捷豹XFL、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三款新车前不久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虽然只是一次普通改款,但捷豹路虎为三款新车换“芯”使用的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成为本次推新的一大亮点。


这款发动机被称为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在各项性能上让新车驾驶感受提升不少。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我们拉出来溜溜”。为了让车迷全方位了解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的各项性能,捷豹路虎更具针对性的准备了场地赛道、重庆城市道路、越野道路三种不同类型的测试,全新发动机会不会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接下来与网通社一起体验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带来的不同驾驶体验吧。



场地试驾——体验XFL的激情驾驶


幸运的我们可以在一次试驾中体验到三种不同风格的车型,第一场的场地试驾是新一代捷豹XFL,虽然是一款进行加长了的商务座驾,但无论是设计还是驾驶体验,捷豹的运动基因都在这款车上得到充分体现。
















新一代捷豹XFL上搭载的全新的2.0T发动机分为两种动力调校版本,两者对应输出功率分别为200匹马力和250匹马力。其中试驾的250马力版本车型中可自1300转/每分时输出365牛·米峰值扭矩,这也为整车的加速性能带来更优异的表现,而车辆油耗仅为6.9升/百公里。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