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前9月营收近200亿 将普及智能网联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6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议,公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网通社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一汽轿车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98.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7%;其中利润总额达5.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6.14%。


另据了解,随着车载互联网的普及,一汽轿车将为奔腾品牌全系车型配备D-Life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智能互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一汽轿车公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一汽轿车实现营收64.25亿元,前三季度营收达198.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7%。此外,一汽轿车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利润总额5.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6.14%。



在销量方面,今年前9月一汽轿车总销量达16.90万辆,同比增长28.2%。其中奔腾品牌的总销量达8.04万辆,而一汽马自达总销量为8.86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56.3%。



随着互联智能时代的来临,汽车不能仅仅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可能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一汽轿车也随将调整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和市场提供更符合时代需求、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今年3月,一汽轿车首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正式上市,标志着奔腾品牌正式进入智能互联时代。此后,一汽轿车对D-Life互联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基于一汽私有云后台,增加了车管理、车控制等功能模块。通过车管理模块,用户可以用语音调节空调的温度高低、风量大小及出风模式,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窗、天窗和座椅加热的打开和关闭功能。


据一汽轿车官方透露,一汽轿车将为奔腾品牌全系车型配备D-Life系统,全系智能互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助力一汽轿车和奔腾品牌的销量、利润再上新台阶。(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