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骏730新增双离合变速箱 将于11月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宝骏品牌的当家MPV车型,宝骏730目前只有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提供自动变速箱,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则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通社从宝骏内部人士获悉,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将于11月上市。据介绍,这一全新的自动变速箱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宝骏730系列的旗舰车型,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车型动力选择。




由于仅增搭了全新的变速箱,全新宝骏730双离合版预计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以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灵感,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了横向的视觉张力;搭配两侧自动感应全LED前大灯,让整个前脸的质感大幅提升。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骏730双离合版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整体质感得到提升。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并提供手动模式。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区空调等配置。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全新宝骏730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其最大变化在于换搭全新6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