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推高性能GT轿跑车 百公里加速5.1秒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GT是起亚汽车推出的一款高性能轿跑车,已于2017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明年有望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起亚GT专利图,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配以下方双折线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时尚感较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增压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




起亚GT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虎啸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进行熏黑处理;灯组内部提供LED光源,配合下方双折线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大面积下格栅两侧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均带有进气口,造型十分运动。



新车侧面线条富有立体感,前翼子板处带有进气口,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彰显运动。尾部方面,起亚GT造型十分丰满,后备厢盖向上延伸,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LED光源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更具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配有黑色护板,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的应用,使该车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起亚GT将搭载一台T-GDI Lambda 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7千瓦,峰值扭矩53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1秒。(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