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华晨新款华颂7正式上市 售23.77万元起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晨汽车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品牌“华颂”,随之发布了该品牌首款车型“华颂7”。近日,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华颂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3.77-28.77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动,并且内饰配置有所提升,动力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晨新款华颂7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精英型 23.77
自动行政型 25.77
自动尊贵型 28.7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华晨新款华颂7的外观与旧款车型相比有所改变,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幅式”调整为“双辐式”,并且进行了加粗,向两侧延伸与头灯相连,配上前保险的镀铬装饰,使得新车前脸的豪华感有所提升。




华晨新款华颂7主打高端MPV领域,新车尺寸长、宽、高为5,104*1,909*1,935毫米,轴距达到3,015毫米,并且内部采用2+2+3座椅布局。相比旧款车型长度增加了99毫米,轴距加长了25毫米,车身高度和宽度则保持不变。



华晨新款华颂7内饰十分简洁,与旧款车型相比,省略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新车尾部依旧采用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部分镀铬装饰,使得新车更加沉稳。



动力方面,华晨新款华颂7继续搭载经过宝马授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