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推新款T600运动版车型 预售9万起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T600运动版定位为中型SUV,在售车型搭载1.5T与2.0T发动机。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T600运动版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为9万元起,并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平直硬朗,细长造型头灯组搭配分体式下格栅,彰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款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与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现款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细长造型的头灯组较为“犀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贯通,分体式下格栅配以“C”字造型镀铬饰条点缀,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时尚动感。T600运动版尾部圆润饱满,不规则造型LED尾灯凹凸有致,富有立体感,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更具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配色以黑色为主,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提升内饰精致感。中控台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位,提升操作便利性,中央配备嵌入式中控屏,并搭载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前方配以双炮筒式仪表。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律动氛围灯与PM2.5滤净技术等众多舒适性配置。新车还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刹车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还将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开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1.8T车型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与1.8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