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国最好卖的2款皮卡 谁更对你的胃口?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对于美式皮卡都有种特殊情结,它不但代表了美国文化的一部分,也成为了美国“一方水土”的特产,而不是在某些人眼里只能作为“电力抢修”的工具车。这其中福特F系列皮卡在2016年仅美国就卖了82万辆,始终霸占着美国汽车销量榜的头把交椅,来到国内后由于政策限制让它行走艰难,但这并不影响雪佛兰引进在全球的代表车型索罗德,有了如此强大的对手,它们两款车硬碰硬的对决自然少不了。


皮卡生于美国,盛行于美国


美国人对于皮卡的情缘早就根深蒂固,因为美国地广人稀,需要一辆能够运送更多货物并且能走更远路途的车辆,而在周末又可以拖挂上房车带上家人出游,并且美国又是农业大国,在地广人稀的郊外农场主怎能少了皮卡这个伙伴。





美国人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事情,比如装修房子、修整花园、修理汽车,特别是那些地处偏远的农场主,经常往返于田地间劳作,所以有辆皮卡就会方便很多,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人离不开皮卡的原因。














全部评论(1)





埃仔


1小时前


万恶的反光条


收起回复


0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