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DS调整产品结构 电动小SUV有望国产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8 14: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排放标准与环保法规日益严苛的背景下,各车企均加大对于非传统燃油车型研发投入力度,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S未来新车规划也体现出这一点。网通社从海外媒体独家合作媒体Autocar获悉,DS品牌未来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动力单元也将涵盖传统燃油、插电混动及纯电动。其中,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有望引入国内投产。




未来四年,DS品牌将以每年一款的进度推出规划内的新产品。首先亮相的是DS7 Crossback,其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首发,该车装配13千瓦时电池组,保障车辆纯电续航里程达60公里;第二款车型将会是品牌规划中的B系列纯电动小型SUV,对标奥迪Q2,并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



未来B系列SUV的推出,也可能会间接取代现款微型车DS3。“小型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小型SUV,而非三门车型。” 标致雪铁龙集团英国分支机构负责人Stéphane Le Guével表示,“B系列SUV将会是与DS3完全不同的车型。”谈及改款小型SUV的设计理念时,Stéphane Le Guével强调该车型并不会简单成为DS7的缩小版,而是具有独立特征、鲜明特点的全新车型。



根据DS英国研发部门负责人Arnaud Leclerc的说法,到2021年之前DS还会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将是搭载非传统汽油或柴油动力总成的纯电动车型,这也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电动化战略相符,在标致208与3008混动版车型相继发布后,分属同一集团的DS旗下车型也将进一步深化电动化进程。(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