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全系配换挡拨片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8 14: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10是宝骏旗下一款小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仅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22日上市。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得310自动挡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配置全面升级,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全系标配换挡拨片,提升车辆操控性。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内饰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木纹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并集成蓝牙、倒车影像与导航系统。此外,310自动挡车型换装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三辐式方向盘后方配备换挡拨片,提升操作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四安全气囊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并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外观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双“U”造型时尚动感,搭配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两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黑色贯通式下格栅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圆润,卤素光源尾灯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较为醒目,下方护板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1)





尼玛起名字这么难


3小时前


哎,本来看上310w结果全系没有esp,没有副驾驶气囊,老婆怀孕,商量一下放弃了,上周末看了两天车,明天去订缤智(贷款)。我想说,在节省成本至少给一个可以家装的空间,挺好的车。太不吧国人安全当回事了[捂脸][打脸][哈欠]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