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争做电动先驱者 大众规划80款新能源车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全球车企行业巨头之一的大众集团,每年都会推出那么几款新车,以用于满足当今消费者日益高涨的购车需求。而在追求传统燃油车对技术改进和科技升级的同时,大众集团携旗下众多品牌同步在新能源方面进行创新。


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大众集团在车展开幕前夕携手旗下多个品牌出席“大众之夜”活动。网通社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此次“大众之夜”大众、奥迪等多个品牌领导一同来到活动现场。其中,奥迪品牌还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无方向盘、无油门踏板的全新AICON概念车,展现未来的移动出行理念。


在“大众之夜”现场,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表示:“大众集团一直专注向新能源的转型,我们要竭尽所能的创新。到2025年,大众每生产四台新车就会有一款纯电动车型,为此大众集团推出全新RoadmapE计划,到2025年前还将推出50款纯电动车和30款插电混动车。”





大众汽车集团CEO还表示:“到2025年,我们还将推出80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将包含50款纯电动车和30款插电式混动车,而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到2030,大众集团将对整个产品线所有产品推出电动版,并通过RoadmapE规划将大众集团车型开启全新篇章。”




大众集团还规划,未来每年将生产300万辆以上新能源车型,并投资超过200亿欧元用于打造新能源产品。另外通过RoadmapE规划,可实现消费者仅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完成充电。而解决这些问,大众集团需要解决原材料、能源、充电设备以及电池回收等多方面因素。




在发布会现场,奥迪品牌还给消费者带来一款全新无方向盘、无踏板可实现无人驾驶的概念车——AICON。新车型可实现5级自动驾驶,并利用纯电驱动,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800公里。




本次车展你还将看到这些新车:



此前发布的大众全新T-Roc车身长度为4,234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未来新车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后轴距将达到2,688毫米。


新车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设计,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另外,T-Roc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备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双矩形的新样式LED头灯,同时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且加入镀铬装饰,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另外,全新T-Roc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有双色铝合金材质轮圈,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采用黑色元素装饰,跨界风格十分明显。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



在发布会现场,大众还带来了一款全I.D. CROZZ II概念车,其同样基于大众汽车的纯电动MEB平台打造。相比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大众I.D. Crozz概念车,新车的设计造型更加清晰地昭示着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细节方面,全新I.D. CROZZ II概念车车头装有延伸至轮眉处的大尺寸机舱盖以及亮黑对比色车顶。用于驱动的锂电池组位于可变换形态的座椅下方,为前、后备箱节省出储物空间。



全新奥迪R8V10 RWS特别版车型可在外观上选装独特的红色拉膜装饰,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其他R8系列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运动铝合金轮辋造型略显运动。内饰设计上主驾驶和乘客位置可选装专用皮质材料,仪表板上专属999标识让全新奥迪R8 V10 RWS更加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97千瓦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540牛米。另外,新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3.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20公里每小时。



新一代欧陆GT采用了来自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加注重个性化定制,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装套件。新车标配17种外观配色,并提供多达70种的可选配色;内部地毯选择多达15种,同时提供8种不同的手工工艺内饰面板和15种内饰工艺;标配21英寸铝合金轮圈,并提供22英寸轮圈供用户选装。


动力方面,新一代欧陆GT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同时,新车还首次配备了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此外,新一代欧陆GT还配备有48V轻混动系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16%。



外观上,KAROQ同样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可选装新造型的LED光源。新车头灯采用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进行打造,并配有8个灯条组成的独特“睫毛”状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车尾部分,新车与柯迪亚克基本相同,分体式尾灯采用了“C”字造型,相比柯迪亚克更加短小。KAROQ定位于Yeti与柯迪亚克之间,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毫米,轴距达到2,638毫米。预计国产后的KAROQ,在轴距上将进一步加长。


动力方面,KAROQ搭载2款汽油动力和3款柴油动力。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从85千瓦到14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未来新车引入国内后在动力上将进行一部分调整。(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全部评论(3)





手机用户67787959659


4小时前


非常好的东东V鼎级丨膏工丨手-表(微け信;11连上00连上14连上86)


收起回复


0





梁山伯0371


9小时前


中国需要一款类似小日本轻自动车的微型汽车,不仅仅定位在老年人(60-70岁)和妇女接孩子用,我在日本看到75岁老太太开着跑。微型车比三厢车占地面积小30%,实在是节能环保的好产品。中国需要一款微型车:排量660cc~0.8,4座,自动挡,带空调,自动窗,车体:3500*1500*1620mm(长,宽,高)真正意义的小汽车,价格在5万元以内。来抵制五花八门的低速电动汽车。现在的电动车大多都是为了骗取国家补贴的玩具产品,至今没一个人说废电瓶如何处理?难道还想走燃煤锅炉治理的老路吗?!


收起回复


0





水能载舟亦能赛舟


10小时前


油车可以让自己老总烧死在车里,电车千万别让老总被电死呀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