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车展前剧透 2款大众将国产新车有什么料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相信作为合资企业的一汽-大众同样无比激动,因为此次车展中大众汽车亮相的两款全新车型Arteon和T-Roc,都将由“它”在明年引入国内进行投产,开启一个车型更加丰富的产品大年。在车展开幕前夕,大众汽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两款新车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其中Arteon引入后将成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旗舰车;而T-Roc的诞生也正式终结了一汽-大众没有SUV的历史。


作为国产车型,两款新车在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将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专属调整,下面跟随网通社先来了解一下这两款备受期待的车型吧。



“最美大众车” 但它不是CC



今年日内瓦车展中,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GT车型(轿跑车)——Arteon,它将作为CC继任者的身份,明年将继续由一汽-大众引入国内进行投产销售,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新旗舰车型 。据了解,新车有望以Arteon原名引进国内(中文名称还在考虑),而CC车型正式成为“绝版”



关于“Arteon”的命名,大众汽车集团产品传播Martin Hube解释道:“在德国大众体系内,-eon的后缀代表了高端车型,拥有更高的产品和市场定位 。因此,以Arteon为名引进国内,可以大大提升大众品牌形象。”



此前CC就有“最美大众车”的称号,Arteon自然也会秉承这一特点。Arteon将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相结合,前脸部分,更为扁平的车头设计,一体式进气格栅基本横向贯穿整车前脸,发动机引擎盖也前延伸至侧两翼。尾部的轿跑风格更为明显,无框车门、车肩轮廓和腰线设计、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和合金轮毂上方且向外伸展的轮罩上,整体造型更加迷人。



Arteon是一款兼具设计性和功能性的5门GT车型,比如与全新一代迈腾对比来看,Arteon 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全新迈腾的尺寸为 4866*1832*1464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全新Arteon有更宽的车身和更低的车高,符合它GT车型的定位。轴距仅比国内全新一代迈腾短3cm,得益于该车较长的轴距、轿跑式的溜背设计以及更大的掀背式尾门,GT车型的内部空间将非常宽敞和灵活


一汽-大众首款SUV将投产 专为中国加长




从全球任意市场来看,SUV都是一个热门的增长点,预计未来10年,在美国、欧洲、中国等主流市场SUV市场还将有5%-9%的增幅。按照规划,到2020年之前大众汽车会推出十款SUV车型




一汽-大众作为大众汽车在华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在SUV市场的产品缺失一直是个遗憾。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透露:“明年T-Roc将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正式在华投产,同时专为中国市场加长85毫米。”新车推出后将在紧凑型SUV市场与其他品牌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一汽-大众也对它寄予了厚望,预计可实现月销过万台。


大众T-Roc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基于该平台的优势将拥有更强的车身比例可塑性,带来宽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与行李箱空间。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SUV基因,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将越野元素与都市运动风格相结合,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打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




为了提供年轻化的多样选择,T-Roc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 的选择,同时可以满足消费者双色调车身 的色彩需求。



大众T-Roc的内饰配色与外观相呼应。同时,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FPK全液晶数字仪表,仪表盘采用水晶透明的水平结构,与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共同形成位置相对较高的观察视角,更加注重驾驶体验。此外,T-Roc还配备有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可通过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实现与智能手机的互联。(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全部评论(38)





手机用户57561144864


3小时前


大众是偷工减料老祖宗。


收起回复


3





三每三羊47053357


5小时前


这个轿车很好看,喜欢,如果价格接受的了就换它啦!


收起回复


0





用户3794575034


6小时前


红色新造型是好看


收起回复


0


飞翔爱61079553


6小时前


不就是换标q2么?


收起回复


1





手机用户55822210561


6小时前


迈腾换了身衣服


收起回复


0





妮娜


7小时前


辉昂、途昂、阿昂?再不然按一汽的谱系叫阿疼?[捂脸]


收起回复


1





社会你怎么了我是你飞哥


7小时前


花特么几十万就买辆这破车吗?


收起回复


0


125457582


7小时前


应该叫牙疼


收起回复


0





雨连心


9小时前


同时专为中国市场加长85毫米


收起回复


0





竖大招阴


10小时前


非得把自己说成那么高大上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