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时间轮回已不识当初 试驾BMW i8质子红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7 14: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开车门,如果你足够细心会发现,车架边框裸露着黑色纹格碳纤,这正是BMW全新设计理念下的“LifeDrive”模块架构,舱体机构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使其在有电动系统的状态下,车身重量仅为1540千克。




除此之外,如同设计草图一般的内饰,让人觉得那么不真实,抛物线、tan曲线、三角形、立体截面,像绸缎、像流水、像羚羊谷的红砂岩、像黎明化身的北极光,在这里,设计师的无限想象被充分的发挥,也只有i8这种超前科技,才能放任设计者“肆意”挥洒才华。



当然BMW上那熟悉的三层分段和iDrive系统你都能找到,只不过它作为前辈,并没有5系这等“年轻人”的新装备,它不可手势控制、不可触屏操作、导航也一如既往的难用,但它依旧是家族风范,树立门风,为后继之辈的成长做出引导。



没有i8率先配备智能钥匙,全新7系不可能实现遥控移车出库;如果不是i8开始尝试360度的“上帝视角”,全新5系不可能通过手势识别来拖拽不同观测角度;如果没有i8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在10-60公里/小时主动减速,BMW不可能一步完成带自动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再或者如果没有i8最开始尝试了1.5T的混动系统,BMW日后也不会大面积铺开1.5T三缸发动机的应用。



除此之外,全液晶的混动仪表盘、安静炫丽的氛围灯、带有白色激光光束线条的方向盘等,都通过细节的把控,使i8更科幻,如若再加上凶残的蝴蝶门,更让人觉得它是从科幻电影中跑出来的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