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终身质保!宝沃对品质的信心源自哪里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6 13: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宝沃汽车于去年推出了“终身质保政策”,成为业界首家推出这一政策的车企。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敢于推出“终身质保”这种前无古人的政策,看来宝沃对于自己的产品品质非常有信心。而这一信心来自哪里呢?2017年9月6日,我们来到宝沃汽车位于北京市密云开发区的工厂内,来寻找答案。



终身质保 业界首创


2016年11月29日,一直以创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的宝沃汽车,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推出了“终身质保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则是打破了宝沃汽车的常规,让所有宝沃汽车的车主均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服务政策。




目前,根据宝沃汽车“终身质保政策”的规定,凡首任BX7及BX5 20T/25T车主均可享受终身质保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


尊享条件


BX7及BX5 20T/25T首任车主指购买宝沃品牌车辆且与销售者签署包修政策相关协议的第一任车主。(车辆用于出租或者其他营运目的的首任车主除外)



对此,宝沃汽车(中国)售后服务总监汪继承表示:“宝沃是首家提出终身质保概念,同时是唯一实施终身质保的车企。宝沃的基本包修期是3年十万公里,在此基础上延长到终身,并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


宝沃汽车“终身质保政策”的推出意义重大,对于行业而言,宝沃秉承“突破创新”的理念,希望打破业界的壁垒,引领行业的服务得到革新;对于宝沃自身而言,提升了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并增进消费者对宝沃汽车品牌的认知以及彰显了宝沃汽车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对于用户而言,则是尽可能的帮助他们降低支出的成本,从而保证用户的权益。



其他售后尊享服务


1、VIP用户服务(BX7前一万名车主):BX7前一万名车主可享受不限次数的上门服务、不限时间的全天候服务,三年内道路救援服务,同时可享受超值保养工时配件折扣和超远上门服务。


2、服务零距离(1+n+x):建设多元化立体式服务网络,通过移动服务站、上门服务、卫星店等服务形态的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主动、便捷的维修服务。


3、出行无忧:在全国范围内提供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紧急援助,为需要继续旅行的客户,在酒店住宿、机票、出租车等方面提供高规格服务,在客户遇到紧急情况时,对车辆、人身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对品质的信心来源于现代化的工厂


2016年,宝沃中国工厂成功运营,并引入了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生产,工厂产能达到每年18万台,最大产能每年36万台。



德国宝沃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强化智能系统建设。在与德国SAP的合作中,宝沃汽车通过企业供应链、制造、营销等环节的数据化与智慧化,实现高效生产和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宝沃汽车还与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建立合作关系,在生产中大量应用机器人操作,提高生产自动化率,软硬件兼顾打造完善的智能系统。




宝沃通过构建数字化系统、整合数据资源,建立起数字化工厂。基于该数字化工厂系统,可使车企对市场销售需求进行精准掌控,对于未来汽车发展趋势也可以进行提前预判,并基于数据的分析及掌控,可以实现产品及工艺的快速布局。



宝沃智能工厂采用全球首条八车型柔性化生产线,可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车型生产及开发。其中,柔性NC系统,可根据用户的定制化,进行灵活打造特定工件,以满足个性化车型的生产及打造。为保证产品生产的牢固与稳定,在焊接中,宝沃采用中频一体化自动焊接技术,可实现焊接自动化率100%,在确保焊接质量的同时,也更有效地降低40%能耗。



冲压车间采用了全球一流的整线高速伺服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程度100%,宽工艺范围+高精度, 整线节拍达到15SPM(冲次/分钟)。



车身车间是全球首条8车型柔性化生产线,采用标准工艺流程,可实现同一车型在不同工厂快速导入。主线采用全自动高精度焊接生产工艺,运用双总拼及顶盖激光钎焊等高精技术。



油漆车间的环境采用了友好型水性漆+免中涂工艺体系,TAR废气焚烧方式及与豪华轿车相同的油漆材料,高效节能环保,漆膜质量安全可靠。



总装车间采用了国际先进的“h”型柔性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网络化扭矩实时控制系统及网络化电检系统,全面提升整车质量。


选择最优的合作伙伴来提高自身实力


要想在当今汽车行业取得成功,汽车制造商必须选择最佳的合作伙伴,通过最佳的产品,聚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宝沃也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佳的供应商进行合作,比如与FEV公司合作成立技术研究院,与佛吉亚(Faurecia)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等等。此外,宝沃还与SAP、ZF、马牌、TRW、博世、LG电子和Kuk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除此之外,宝沃还与博格华纳进行了长期的合作。博格华纳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技术的产品来提高汽车引擎系统、传动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性能。在全球17个国家建立了62个制造和技术基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对发动机产品的强大市场需求推动了第四季度及全年的销售。




博格华纳在全世界9个国家建立了20个工厂以及研发机构,美洲有8家、欧洲有3家、亚洲有9家。其中,中国有3家,分别在北京、、武汉、荆州。在北京工厂主要生产智能扭矩管理系统。迄今博格华纳已在北京、上海、宁波、大连、太仓、天津六地设有工厂和办事处,其中国区协调中心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




智能扭矩管理系统也是在宝沃四驱产品上应用的关键系统,将两轮驱动真正实现为四轮驱动关键核心的产品。在宝沃后续产品中,将应用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几项技术的应用,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和安全性。


博格华纳凭借着基于后轮驱动的四轮驱动分动器、基于前轮驱动的全轮驱动智能式扭矩管理系统等技术,将宝沃旗下的BX5以及BX7车型的四驱性能及可靠性得到进一步验证,同时也成为了宝沃产品中绝对的幕后英雄。(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