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启辰8月销量超1万辆 同比增长29.3%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6 13: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启辰进入2017年后市场表现较为出色,今年1-7 月累计销量达70,892辆,同比增长 12.3%,并创下7月历史最佳销量记录和1-7月历史最佳销量记录。而在8月,企业在销量上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网通社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东风启辰今年8月销量为10,529辆,同比增长29.3%。




东风启辰于2017年2月份正式成立,随后推出独立后的首款车型—M50V。企业在产品端实现创新的同时,销量也保持了稳定增长。从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东风启辰1-8月累计销量达81,421辆同比增长14.3%,并再次创下8月最佳销量记录和1-8月的最佳销量记录。两款SUV车型T70与T90的8月单月销量为4,635辆和3,316辆,环比分别增长16.5%与35.2%。



在产品方面,东风启辰还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与全新紧凑型轿车——D60。其中,启辰D60将于9月8日开启预售,并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这款紧凑型轿车前脸采用“风雕美学”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启辰最新的浮雕式设计。此外,启辰D60也将是第一款启辰车联网2.0时代的产品,预示着未来东风启辰的产品在设计和战略角度上都会有新的变化。(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