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南DX7 24h直播 送美女逛上海迪士尼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6 13: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网通社的美女主播韩笑也不例外。自打上海迪士尼建成以后,韩笑就一直想去城堡中满足下自己的少女心。9月8日12点整,五男一女的上海圆梦之旅尽在一直播“汽车现场”直播间(一直播房间号:77516280)。




为我们的美女主播韩笑担任左膀右臂、保驾护航的分别是网通社的五位男主播:杨扉、虞宁、梁爽、李晨、梁一平,五人均在汽车媒体有多年从业经验,女主播韩笑还拥有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曾名列2014全国VJ猎20强。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一行六人又会在途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想想都刺激!!!!!



一行人说做就做,首先找来了一辆里程近30000公里的东南DX7作为交通工具,为避免疲劳驾驶。24小时换人不换车的长途奔袭,这辆DX7究竟能不能坚持下来,而为美女实现自己的公主梦贡献力量呢?为了得到答案,编辑们说走就走,并开启24小时直播,并与网友一同见证这场圆梦之行。


在直播过程中,不仅有美女主播趣味互动、业内老司机畅谈选车用车,还有各种极限测试、有奖互动等有趣环节,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礼品轻松拿!



一众汽车编辑出身的主播为什么选择了这辆已经行驶了近三万公里的东南DX7呢?首先当然是颜值了,东南汽车同宾法合作打造的外观让口味刁钻的主播们都很心仪。而夜间行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这辆车拥有高强度的笼式车身结构,并辅以ABS+EBD+BAS+ESC等主动安全系统,结合BSW盲区警示系+SIDE VIEW功能,保证女司机在夜间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全车6个安全气囊让人夜间行车也放心不少。


结语:


这次网通社6位主播、24小时不熄火全程直播、行程超过1700公里的长途跋涉是一次圆梦之旅,也是对于东南DX7的一次品质考验。希望通过这次实验,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积累一些经验。那么我们9月8日12点整,汽车现场(一直播房间号:77516280)不见不散!(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