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日本公司带来全新超跑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9-6 13: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法兰克福车展 日本公司带来全新超跑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一家名为Aspark的日本汽车公司为争夺最快电动超跑的荣誉即将推出旗下最新的车型:OWL(猫头鹰),这台并不被大多数人知晓的电动跑车已经确认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扁平,前脸采用了长条状进气格栅,其车头呈现了“V”的造型,两侧大灯组被设计成反“C”的形状,辨识度极高。尾部方面,尺寸夸张的后翼高高翘起,同时也将为新车提供更加显著的下压力,而“C”造型的尾灯也映衬了头灯,并向中部延展。此外,新车的超低底盘仅有990毫米,保证了该车在高速过弯时更好的抓地力及稳定性,而全车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也使其重量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目前该厂家还未透露该车的具体性能数据,但预计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2秒,极具冲击最快电动车桂冠的实力。(消息来源:motor1)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