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1-8月销量超64万辆 同比增7.5%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东风日产成立的第十四周年,企业发布了全新五年战略,包括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重新编排,深化中国各大主销区域市场成为核心内容。在这一战略的推动下,东风日产在销量上的表现将有望取得新的突破。网通社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日产今年1-8月销量为64.06万辆,同比增长7.5%,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8月底,东风日产累计销量已达64.06万辆,较去年同期的59.6万辆增长了7.5%,此外,在东风日产8月单月销量中,轿车和SUV两大领域更是实现了均衡发展,共有三款车型月销破万。其中,紧凑型轿车轩逸8月销量为35,565辆;紧凑型SUV奇骏销量为16,001辆;逍客为11,155辆。



在营销方面,东风日产也正在着力打造多元化、年轻化的营销活动。东风日产楼兰继续以欧冠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特殊身份参与其中,同时在线下,东风日产在重庆、广州、上海等地举办多个线下专场活动。而东风日产西玛还积极开展了西玛驾控体验营活动。在首场北京站的活动中,更是邀请到了NBA球星——马库斯·坎比与西玛的亲密接触。(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