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日产与东风成立合资公司 在华生产电动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彭博社8月29日报道,雷诺-日产与东风汽车成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电动车,以迎合中国趋于严格的排放限制。



根据8月29日东风汽车声明,雷诺和日产将各持股25%,东风汽车持股50%。新公司命名为“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设计一款新款电动车,该款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小型SUV平台。投资细节尚未曝光。合资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在东风的十堰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预计2019年投产,年产量可达12万辆。


各国汽车制造商正加速电动车领域投资。中国明年将实施对汽车排放的严格限制,将通过罚款或购买额度方式处罚达不到排放标准的汽车制造厂商。8月23日,福特汽车公司发表声明称将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电动车。5月,大众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成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电动车。戴姆勒和宝马集团同样与比亚迪公司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有合作电动车品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