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可能国产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日本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车评网   更新:2017-9-6 13: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9月6日上午,日产全新一代的LEAF聆风在东京正式发布,新车未来或将在国内生产。官方数据表示,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全新一代聆风,特点就续航里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新一代车型的基础版本可以达到400公里(注400公里续航为JC08标准,NEDC标准的续航里程为378公里)。


此外,日产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表示:“全新日产聆风在大幅提高续航里程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如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系统和e-Pedal日产电子踏板。此次,率先在全新日产聆风上搭载的技术,也将在未来日产电动汽车产品中得以延续和发展。”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聆风依然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设计风格,同时在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




【现款聆风】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聆风也会采用目前日产车型上广泛使用的环抱驾驶舱。新车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主销车型应该都会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Paly)和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科技安全配置也会搭载于该车上。


除了比较新的配置以外,新一代聆风还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如辅助自动驾驶等。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



日产汽车计划于2018年(不同市场区域的发布时间略有差异)推出搭载更高功率、更长续航里程,以及更高价格的高性能版本日产聆风。全新日产聆风将于今年10月2日开始在日本地区销售。2018年1月将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市场上市,全新聆风在日本市场售价为3,150,360日元起,约18-19万人民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